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获2017年校级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7-12-25 13:05:24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近日,我校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主持,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

  表彰会上,校长唐海燕为我院颁发2017年校级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我院2017届辅导员、教师分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就业贡献奖等奖励。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林代表学院从毕业班党员作用发挥、学院全方位推进工作、学生生涯教育等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院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

  我院2017届学生包括三个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和1个专科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截至2017825日,学院总体签约率为95.83%就业率:99.58%,学院在全校就业率排名第一,签约率排名第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