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2 09:38:31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赛顺利结束,我校17名学生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分别在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两大比赛类别中,斩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的亮丽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王寅轩、黄雨晨2人进入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该赛事开展八年来,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信息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科创工作,不断整合优质教师资源,鼓励教师指导学生科创项目,多位专业教师精心做好选拔和指导工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体制机制,为提高我校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