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从党章视角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3 21:19:25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418日, “从党章视角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浦东校区1401会议室举行,这是学院党总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党员聚焦新时代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学生党员从党章的修订背景、意义、内容变化及核心思想等多个方面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章的内涵,透过党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时代意义。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交流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表示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要以认真的态度自觉贯彻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党章的要求,会议加深了党员对理论的理解,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开始前,党员工作站对学院党建主题立项项目——手抄报大赛活动作总结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主持会议,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薛瑞峰参加学习并做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