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前往东软集团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日期:2018-06-14 15:39:07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201866日下午,2016级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前往位于闵行紫竹科技园区的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专业实习。

东软集团上海分公司行业方案设计部曹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东软的组织结构、工作流程、技术需求,客户类型,服务领域等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通过行业解决方案设计、需求分析、系统分析、系统开发、系统实施、运行维护等流程开发出一套符合用户需求的软件产品。人力资源部梁经理为大家介绍集团的发展历史,典型案例,岗位要求,并向同学们发布了实习需求,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同学们了解了知名IT企业的实际工作内容,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为明年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员工超过2万人,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东北大学下属的沈阳东大开发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