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10:52:20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911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在浦东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胡翠华、副书记薛瑞峰、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2018级全体新生。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胡翠华主持。

会前,信息管理学院副书记薛瑞峰对新生进行了讲话,强调了教学方面对学生四年学习的重要性。

会上,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胡翠华对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指导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内容、如何选课、如何合理制定选修课修读计划表,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考核、毕业与学位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教务办公室主任黄洁对《学生选课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讲了选课范围、选课组织、选课要求及选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教务办公室人员麻二磊对《关于实施学生导师制的指导性意见(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讲了导师的主要职责,导师制、培养方案与学生选课之间的关系,要求新生积极主动联系导师。

最后,再次向新生强调,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若遇到学业方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导师和教务办公室人员。预祝2018级新生顺利毕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