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导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09:21:25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109日下午1点,信息管理学院在浦东校区五教101室召开全院导师专题学习会。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胡乃静、教学副院长胡翠华、教务办公室主任黄洁、全院导师及教务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翠华主持。

首先,胡翠华对学院执行导师制以来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再次强调了导师制中导师的职责和要求,要求所有导师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并做好导师制记录;对学生最近反映的短学段选课问题,进行了重点解释。其次,黄洁对平时学生选课和退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罗列,并向导师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法;对学生在教务系统里查的成绩单进行了讲解,导师可以关注学生的已修课程、已修学分等,及时给予正确指导。之后,导师也提出了些导师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胡翠华和黄洁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全院导师学习,是第一次以全院大会的形式召开的专题学习会,对今后学院导师制工作顺利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