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Python 开发者大会PyCon China 2019

发布日期:2019-10-15 17:13:11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量:
 

ina 2019 

2019年是Python诞生30周年,PyCon China 2019主会场上海站邀请了40+国内外资深Pythonista出席,以上午千人峰会的主会场和下午6个分会场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新一届的分享盛会。本次大会的6个分会场包括语言特性专场、Web /闪电演讲专场、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微软专场、基础架构专场、Python创新领域应用专场等。在本次大会期间,在千人峰会现场接触到了众多世界范围内Python领域的大家,并有幸与其中几位交流。并且参加了随后安排的几场Tutorial。有幸与《流畅的Python》作者Luciano Ramalho见面,聆听了他为中国的Python开发者们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The timeless beauty of Python》,以及有关Python编程方面的广泛见解。

通过参加本次技术峰会,不仅有幸见识领域大咖的风采,同时也在Tutorial上学习了Pyhthon的更多基本概念、编程介绍、学习建议等相关知识。此外,在Python与大数据可视化,海量数据爬取与可视化等议题上,接触到了最新的领域应用,收获颇丰。

分享到: